朱伯胜先生

朱伯胜先生
当以此为记!
刊登日期: 2020-12-20

圣诞节将到,提醒我们,救主耶稣基督为我们降生;创天造地的主取了人的样子,既有人的样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顺服,以至于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(参腓2:8)主耶稣离世前更设立了圣餐,教导门徒藉着吃无酵饼、喝葡萄酒来记念祂的死!


从旧约到新约,神为着我们属灵的好处,也教导我们要记念!近日重读《约书亚记》写灵修分享,读到第四章,神以大能的手施行神蹟,叫约旦河的水立起成叠,让以色列民行走干地过约旦河。过程中神吩咐约书亚,派定十二支派的代表,一派一名大力士,往约旦河中在抬约柜的祭司所站立之地,各挑一块要用肩来扛的大石头,带到过河后安营的地方,堆在一起,立石为记!目的是记念神的大作为!


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着能力,神说有就有,命立就立!迦南地代表着属灵的丰富,神要约书亚带领以色列民一同经歷信心之旅,进入丰盛!神先对约书亚说约旦河水要立起成垒。常理水是向下流,怎可能呢?怎能叫人相信呢?但约书亚因着信就吩咐以色列民跟着去行;抬约柜的祭司因着信就行入河中站住,虽然水没有即时退去;以色列人虽然不明河床何以一下变干?但因着信就全家一起走上,神预备的干地过了约旦河!约旦河是以色列民一定要过的(难关),但神是信实的主,祂负责,祂同在,祂行神蹟奇事!


主耶稣是我们的大牧人,要领我们进入丰盛之地!我们一方面要记念祂降生,一方面又求祂帮助我们,凭信心紧紧跟随往前迈进。在我们生命中遇上的「约旦河」,能靠祂经过,经歷主基督耶稣的同在!


我来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我是好牧人;好牧人为羊捨命。(约10:10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