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胜先生

朱伯胜先生
求祢今次帮帮我?
刊登日期: 2019-03-23

上週五家访一对初信主的夫妇,入屋前我和同行的姊妹看到他家门前的「地主」拆除了!即时心中充满感恩,其实上次到访时,他们已经主动除掉了屋内的偶像及神位,只留下门前那个。而两次拆神台,除偶像的事,都不是我们开口要求他作的,而是永活的天父,藉着他们心中的圣灵,提醒祂的儿女,按主的感动作主喜悦的事!感谢赞美主!


屋主是位80多岁的李世伯,他身患癌症,坏细胞扩散全身。奇妙的是满有怜悯的神,应允了他女儿和媳妇们的祷告,让一位姊妹常常关心这对长辈。当他们一家因世伯立平安纸的事上,求助无门而感到徬徨之际,神就藉着姊妹帮助,找到在这方面专业的弟兄,帮助他们完成心愿。看到神在这事上赐福帮助,所以李世伯和太太在我们第一次家访时,就愿意决志信主了!荣耀归主!


在短短的几个月里,李老太经歷了主扶助,除去心中的挂虑忧愁,在灵里得力与丈夫同行。而李世伯的改变更大,从一位固执、孤独、脾气暴躁,连家人也不敢亲近的老人家,转变为心灵柔软,懂得感恩,渴慕真理,爱听诗歌的人,实在奇妙!全因他真心相信主,有主耶稣所赐的新生命,就不再一样了!


「求祢今次帮帮我!」是李世伯近期的经歷,他说近日到医院作电脑扫瞄,要睡在窄窄的床上,要不能有一丝移动才可完成,所以他心中求主:「求祢今次帮帮我!」李世伯说:「之后,我竟然安稳得在过程中睡着了,甚至把护士也『吓亲』,以为我死了。她要大力拍打我大脾,我才醒过来。很奇怪,过去超过10次同样的检查,从未试过睡着的,很感恩,真是神的作为!」他满有喜乐地作见证。


弟兄姊妹,我们所信的主,是又真又活的神,这位初信的肢体,以单纯的心向主祈求,就即时得到回应。今天您可有挂心的事?可有需要或难处?我鼓励您放胆来到施恩的主面前求,因祂顾念我们,必定施恩怜悯!


「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。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,与我们一样,只是他没有犯罪。 所以,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,为要得怜恤,蒙恩惠,作随时的帮助。」(希伯来书4:15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