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亚光牧师

许亚光牧师
日子与力量
刊登日期: 2020-01-12

有些时候,我以为读书成绩好一些,有更高的学歷,日子也会好一些,但事实却不然。再过些时候,我以为入息好一点,工作轻松点,日子也会好一点,同样地,这种想法并不真实。


我问自己:怎样才可以有好日子?


人总以为等到自己有了钱,有了权,就有力量来改变现况,日子才会开始好转。但事实并非如此。我们的力量其实不是取决于金钱权力,而是我们的「日子」。摩西告诉以色列人:我们的日子若焦点在神,专心倚靠祂,我们就有力量来克服恐惧,战胜艰难;我们的日子若自我自恃,离开上帝,我们就没有力量来面对每一天。


亲爱主耶稣,多谢祢恩待我,赐我每日的力量,过每一天的日子。求主帮助我对准焦点,不在金钱权力,而是单单在主耶稣祢。让主的説话炼浄我,陶造我,锻练我,让我成为精金,成为洁净的器皿,合乎主用,预备行各样的善事!


求主耶稣赐我顺服的心,愿意离开安舒,接受挑战,面对人生种种不同磨练,和不同的人相处合作,接纳别人的强弱,

放下自己的自卑自傲,专心以神的事为念,焦点单单在耶稣!


2020年献上感谢,我要过怎样的日子,主就赐我怎样的力量!


你的门闩是铜的,铁的,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『申命记
3325
节』